苹果手机怎么只使用4G网络呢?

 时间:2026-04-25 17:42:06

1、第一步、打开手机设置,找到蜂窝网络并进入。

苹果手机怎么只使用4G网络呢?

2、第二步、找到蜂窝数据选项,点击后面的箭头。

苹果手机怎么只使用4G网络呢?

3、第三步、点击进入语音与数据选项。

苹果手机怎么只使用4G网络呢?

4、第四步、找到4G网络,点击勾选即可。

苹果手机怎么只使用4G网络呢?

  • 这个iPhone蜂窝移动数据漫游打开和不打开有什么区别吗
  • 苹果双卡通话中另一个卡无信号
  • iphone13的5g开关如何打开
  • iphone怎么关闭5g
  • 苹果双卡信号会变差怎么办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降落伞怎么做 血管造影怎么做 病毒怎么画 被老鼠咬了怎么办 肛周脓肿怎么治疗 存折丢了怎么办 ps怎么添加文字 老咳嗽怎么办 心律不齐怎么办 今天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