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 时间:2026-04-24 03:44:06

1、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台电脑,然后我们在电脑桌面上找到并开启【启动台】,然后在桌面上选择表格 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2、我们选择并进入表格之后,在显示的页面是上我们点击创建,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软件上输入对应的数据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3、我们在表格里输入数据和内容之后,跟在win上的表格一样,我们可以对数字进行拖拉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4、如果我们想要保存表格的话,可以点击存储符号,然后在显示的界面上我们点击存储就可以了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1、1.打开电脑,点开启动台,点击表格。

2.点击创建后输入数据,对数据可以进行拖拉。

3.想要保存表格点击存储符号,点击存储即可。

  • 苹果笔记本怎样编辑Word文档
  • 苹果电脑的文档的内容如何复制粘贴
  • 苹果电脑怎么新建文件夹
  • mac缩小窗口的快捷键怎么设置
  • 苹果电脑怎么复制粘贴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鸡子是什么 结业是什么意思 惊厥是什么意思 河床是什么意思 10月16日是什么星座 胎神四川话是什么意思 拉仇恨是什么意思 流连忘返什么意思 扉页是什么意思 行货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