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 时间:2026-04-24 03:44:06

1、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台电脑,然后我们在电脑桌面上找到并开启【启动台】,然后在桌面上选择表格 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2、我们选择并进入表格之后,在显示的页面是上我们点击创建,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软件上输入对应的数据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3、我们在表格里输入数据和内容之后,跟在win上的表格一样,我们可以对数字进行拖拉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4、如果我们想要保存表格的话,可以点击存储符号,然后在显示的界面上我们点击存储就可以了。

苹果电脑怎么用ExCeL?

1、1.打开电脑,点开启动台,点击表格。

2.点击创建后输入数据,对数据可以进行拖拉。

3.想要保存表格点击存储符号,点击存储即可。

  • 苹果笔记本怎样编辑Word文档
  • 苹果电脑的文档的内容如何复制粘贴
  • 苹果电脑怎么新建文件夹
  • mac缩小窗口的快捷键怎么设置
  • 苹果电脑怎么复制粘贴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怎么样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 电脑密码怎么取消 肌肉腿怎么瘦 气短是怎么回事 眼袋怎么去除 得了荨麻疹怎么办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万和热水器怎么样 鳗鱼干怎么做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