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说脾气差高情商怎么回答

 时间:2026-05-11 18:48:03

1、不要再说这种话了,在我的眼里,你就没有不好的地方。

2、你哪里脾气不好了,我满眼看见你都是这么的好,不许说自己不好。

3、没事,我的脾气好,可以让着你。而且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,偶尔的小脾气去,不虚伪不做作,特别真实。

4、那得看跟谁比了,跟我比是差点。

  • 女生问咋了怎么幽默回答
  • 女生说睡觉了高情商的人怎样回复
  • 女生说没事怎么高情商回复
  • 女生说太热了怎么回
  • 女生说很忙怎么高情商回复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右眼跳是什么预兆 618是什么节日 什么时候父亲节 鹤顶红是什么 拉风是什么意思 麻豆是什么意思 1990年属什么 凉凉是什么意思 dtu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