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 时间:2026-04-30 18:53:34

1、1.把奶油、牛奶、砂糖、香精放在一起搅拌均匀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2、2.将鸡蛋打散倒入搅拌均匀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3、3.用滤网过滤一下拌好的蛋挞液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4、4.过筛混合粉类,搅拌成团 ,分成一个个小剂子,搓成圆球。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5、5.用叉子按压成格子纹,烤箱170度20分钟,成品~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蛋挞液没用完怎么利用

1、把奶油、牛奶、砂糖、香精放在一起搅拌均匀,将鸡蛋打散倒入搅拌均匀,用滤网过滤一下拌好的蛋挞液,过筛混合粉类,搅拌成团,分成一个个小剂子。搓成圆球。

  • 蛋挞液的妙用
  • 蛋挞液还可以做什么吃
  • 自制蛋挞液
  • 破壁机绿豆沙的做法窍门
  • 蛋挞液的制作方法及配料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吐烟圈图解 鼻炎犯了怎么快速缓解 德运奶粉怎么样 抖音0播放怎么回事 手机怎么贴膜 名字英文怎么写 怎么蒸馒头 电烤箱怎么用 赵怎么读 怎么样开淘宝网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