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 时间:2026-04-27 20:11:15

1、我们进入平板桌面,点击一下设置选项,进入到这个设置界面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2、进入之后,我们点击一下通用,弹出右侧的界面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3、右侧向下寻找,找到一个叫做辅助功能的设置选项,点击进入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4、进入辅助功能之后,以后一个叫做AssistiveTouch的选项,后面默认是关闭状态,我们点击一下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5、将这个开关打开,这样我们默认就会弹出一个小圆点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6、点击一下小圆点,弹出菜单之后选择设备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7、这样就会有截屏功能了,可以直接使用,如果是快捷键的话,iPad直接按关机键+home键可以快捷截图。

iPad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 截屏功能在哪里

  • iPad 怎么调出和使用截屏功能?
  • 苹果截图提示怎么关闭 苹果截图弹窗有什么用
  • ipad截屏怎么截图
  • 苹果ipad怎么设置快速截屏
  • ipad怎么自定义手势截屏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郭敬明简介 怎么用ps拼图 三清山攻略 脚底板痛怎么回事 中山陵简介 怎么样减肥最快 律师简介 通心粉怎么做 减肥食谱一日三餐 疯狂派对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