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 时间:2026-04-28 15:40:52

1、我们找一台机器,用cmd命令行窗口,进行telnet的操作。发现不论是telnet哪个主机,提示都是“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~”

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2、我们在控制面板中找到【程序】,找到程序中的【程序或功能】,进入【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】,可以观察到Telnet服务器和telnet客户端两个选项均未作勾选。

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3、我们把【Telnet服务器】和【telnet客户端】两项均勾选上

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4、单击确定以后,等待进度条提示完成以后,在用cmd进入命令提示符界面

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5、我们命令提示符下输入并执行telnet 192.168.x.39 9088,

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6、可以看到打开一个空白的窗口,此时,远程主机的端口证实已经打开

操作系统中的Telnet没有了怎么办

  • telnet命令显示在端口23连接失败怎么办
  • 怎么解决已经装了telnet还是无法使用的情况
  • telnet服务怎么开启
  • 如何正确使用SecureCRT
  • 如何解决VMware无法识别USB设备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什么是腐女 电风扇不转是什么原因 头晕是什么原因 指压是什么 什么减肥药效果好 bno护照是什么意思 喝什么茶去火 孕妇能吃什么水果 两女一杯是什么 人为什么会打呼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