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ctrl+s保存时弹出红色录制矩形框时怎么办?

 时间:2026-04-22 17:07:50

1、打开tim,点击tim左下角的主菜单按钮。

按ctrl+s保存时弹出红色录制矩形框时怎么办?

2、点击主菜单中的设置选项。

按ctrl+s保存时弹出红色录制矩形框时怎么办?

3、在弹出的系统设置弹窗中,点击基本设置下的热键。

按ctrl+s保存时弹出红色录制矩形框时怎么办?

4、点击设置热键进入热键设置。

按ctrl+s保存时弹出红色录制矩形框时怎么办?

5、在全局热键可以发现ctrl+s热键被屏幕录制占用了,点击ctrl+s将其改为其他组合键即可,例如ctrl + shift + s ,或者取消屏幕录制的热键。

按ctrl+s保存时弹出红色录制矩形框时怎么办?

  • PS快捷键失效怎么办
  • 如何使用360卫士找在线专家解决电脑问题
  • ai渐变工具怎么用,ai渐变色怎么调
  • 炸鸡翅 少油
  • Adobe Illustrator(AI)混合工具的使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三国杀将魂怎么获得 宽带路由器 阴阳师灯笼鬼哪里多 闽南理工学院怎么样 如何进入路由器 如何让眼睛变大 磊科路由器怎么设置 qq加好友设置在哪里 如何查违章车辆查询 苏k是哪里的车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