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hell如何设置显示新建选项卡按钮?

 时间:2026-04-28 14:38:26

1、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会话窗口

xshell如何设置显示新建选项卡按钮?

2、然后,选择选项卡菜单

xshell如何设置显示新建选项卡按钮?

3、最后,选择显示新建选项卡按钮,这样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
xshell如何设置显示新建选项卡按钮?

xshell如何设置显示新建选项卡按钮?

  • Windows server 2008如何安装故障转移群集功能
  • 怎么恢复注册表?
  • Linux系统怎么配置dhcp
  • 磁盘阵列raid5的用法
  • 如何使用编辑组策略阻止删除打印机
  • 热门搜索
    419是什么意思 假如生活欺骗了 我的初一生活 怎么补肾最好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是什么歌 如何把iphone照片导入电脑 夫妻离婚协议怎么写 如何写新闻稿 怎么样去皱 如何申请400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