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 时间:2026-04-24 16:16:31

1、1.win+R 调出“运行”命令,输入“regedit”调出注册表编辑器,或者到C:\Windows下找到regedit.exe。

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2、2.打开并定位注册表键位【如图】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

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3、在展开的列表中选择main文件夹,在main文件夹上右键选择“权限”

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4、打开权限后,点击“高级”,

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5、先重新开启继承,再删除所有main自定义的权限即可。

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6、如图是已经修改好的状态,确认修改好过后退出编辑器。

解决IE正常下打不开 只能管理员身份运行问题

7、通过以上步骤,基本能解决问题!

  • IE浏览器坏了,如何重装
  • ie浏览器打不开未响应怎么办
  • Win10浏览器IE11如何卸载与重装
  • ie浏览器怎么卸载
  • Internet Explorer 停止工作如何解决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防火墙怎么关闭 手机进水了怎么办 怎么看wifi密码 怎么算胎儿体重 乳头疼怎么回事 鼠标dpi怎么调 尿痛怎么办 血稠怎么办 工作经验怎么写 干虾怎么做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