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AD中调用【射线】命令的几种方法?

 时间:2026-04-26 06:35:25

1、启动CAD软件。

在CAD中调用【射线】命令的几种方法?

2、第一种:选择【绘制】/【射线】菜单命令,如下图所示

在CAD中调用【射线】命令的几种方法?

3、然后在绘图区域中进行射线绘制,如下图所示

在CAD中调用【射线】命令的几种方法?

4、第二种:在命令行中输入“RAY”并按【Enter】键确认,如下图所示

在CAD中调用【射线】命令的几种方法?

5、然后根据命令行中的提示进行绘制,如下图所示

在CAD中调用【射线】命令的几种方法?

  • CAD如何保存文件类型为DWG格式
  • cad怎么把图形缩小
  •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旋转复制
  • CAD怎么调出网格线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蜈蚣咬了怎么办 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 黄体破裂是怎么回事 怎么让皮肤变白 怎么炒股 ai文件怎么打开 鸡眼是怎么形成的 简谱怎么看 肚子疼是怎么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