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 时间:2026-04-24 07:50:11

1、首先,输入多线命令的快捷键ML,随后点击回车键或空格键确认。

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2、然后,在指定起点之前,先点击下方的“比例”选项,或者输入快捷键S。

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3、最后,在命令框内输入多线比例的数值,该数值即为间距,输入后点击空格键确认。

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  • cad虚线怎么画出来
  • cad怎么画矩形长度和宽度
  • CAD怎么调整线条线宽
  • cad怎么移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
  • cad折断线怎么画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八里沟旅游攻略 普洱茶减肥吗 龙门石窟旅游攻略 减肥锻炼 珠海一日游攻略 少女前线攻略 红烧腐竹 宝宝周岁生日怎么过 冬天减肥方法 李逵简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