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喝牛奶,出现腹胀、腹泻症状,通常是因为?

 时间:2026-04-24 08:00:00

1、问题:有些人喝牛奶后,会出现腹胀、腹泻等症状,通常是因为?

选项:A.乳糖不耐受 B.牛奶过敏

有人喝牛奶,出现腹胀、腹泻症状,通常是因为?

2、答案:乳糖不耐受

解析:由于有些人的肠道中不能分泌产生分解乳糖的酶,使人体不能消化吸收乳糖。乳糖会在肠道中细菌的作用下分解变成乳酸,从而破坏肠道的碱性环境,肠道必须分泌出大量的碱性消化液来中和乳酸。所以容易发生腹胀腹泻。

有人喝牛奶,出现腹胀、腹泻症状,通常是因为?

  • 斑马佐伊是怎么画的,怎么画斑马佐伊
  • 蛋黄米粉小饼干
  • 如何做家常蒸肉丸
  • 芭芭农场芦柑果实可食部分达到了多少?
  • 随心飞2021怎么买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厦门理工学院怎么样 童谣大全自编 班服图案大全 鱼的做法大全 怎么给电脑做系统 有缘网怎么免费聊天 一加手机质量怎么样 邪恶帝少女漫画大全 小学三年级手抄报大全 韩国电话怎么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