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variable

 时间:2026-04-30 05:32:17

1、我们大都习惯用Alt+/,然后直接enter回车。看看我Atl+/,第一排显示的是Android.R,不是第二个我工程需要的包和R。这个类似的问题已经纠结我好多次,但之前一直都是好好的,但为什么会这样呢?仔细回想了一下,这些问题都是在我“优化”了eclipse之后出现的。eclipse用久了有点卡,就按照网上的经验贴优化了一下,结果发现各种错误。甚至有些时候在layout布局文件中,Atl+/会是提示我this elements unknown!!!!!希望能帮到大家。

R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variable

2、选择第二个排,箭头指的那个R。

  • SQL Server 2008 出现错误(红叉的解决方法)
  • Windows server 2008如何设置访问公用文件夹
  • MyEclipse如何配置MySQL JDBC驱动
  • intellij idea javax.servlet.jsp 找不到怎么办
  • 虚拟机和电脑之间如何切换u盘读取挂载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共享打印机怎么设置 猪皮冻怎么做好吃 紧急避孕药怎么吃 罩杯abcd怎么分大小 朱军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简单学习网怎么样 我该怎么办 心无旁骛怎么读 橡皮英语怎么读 收据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