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hell如何开启撰写栏?

 时间:2026-04-22 14:58:44

1、首先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连接会话窗口

Xshell如何开启撰写栏?

2、然后,选择查看菜单

Xshell如何开启撰写栏?

3、最后选择撰写,勾选撰写栏,这样就可以在底部撰写栏编辑命令了。你学会了吗?

Xshell如何开启撰写栏?

Xshell如何开启撰写栏?

  • telnet命令怎么看端口通不通
  • plsql怎么设置中文?
  • 如何给windows电脑安装telnet命令
  • 怎么看端口是否被占用
  • 公司新人svn使用教程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年化利率是什么意思 both是什么意思 522是什么意思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漫画 a lot是什么意思 绝活的意思 cream是什么意思 缘木求鱼的意思 推杯换盏的意思 女人什么姿势下面最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