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 时间:2026-04-22 15:00:10

1、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,有可能是我们的手机网络模式设置错误导致,点开【设置】,如图。

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2、接着我们要继续点开的就是【无线和网络】,如图。

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3、接着小编继续点开下这个【移动网络】,如图。

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4、接着小编就要启动开【网络模式】,如图。

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5、网络模式我们就一定要设置为【4G/3G/2G自动选择】,而不要设置为【3G/2G】,如图。

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1、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,有可能我们的手机根本没有开4G,我们接到【网络模式设置错误】的第三步,确保4G开启了就好,如图。

手机开4G网络为何显示还是3G?

  • 5元10g流量怎么开通
  • 移动如何取消亲情号
  • 中国移动APP每次登录要验证码?
  • 全球通38元套餐介绍
  • 流量用超了扣话费了怎么办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肾结晶是怎么回事 卫生巾怎么用 面霜怎么用 透真护肤品怎么样 怎么做简历 怎么开通微信公众号 在职证明怎么开 湖南师范大学怎么样 20日均线怎么看 怎么找兼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