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 时间:2026-04-23 05:06:20

1、打开CAD,输入多段线命令“pl”按空格键确认。

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2、这时提示“指定起点”,任意点击一个起点。

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3、现在提示“指定下一个点或”,因为要画的是曲线,可以看到命令栏有提示圆弧的命令是“a”,那么输入“a”按空格键。

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4、现在就可以绘制圆弧了,按提示“指定圆弧的端点”指定一个点。

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5、确定一个点后会再提示“指定圆弧的端点”,再指定一个点(需要几段就指点几个点),绘制完后按空格键确认。

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6、这样就在CAD中用多段线工具绘制了一条曲线。

cad中如何用多段线画曲线?

  • cad路径阵列怎么用
  • cad怎么改单位为mm
  • CAD怎么调出网格线?
  • cad怎么导入图片
  • cad怎么调出填充编辑面板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差强人意什么意思 一件什么的事 糖醋蒜怎么腌制最好吃 床单什么面料好 栩栩如生的意思是什么 event是什么意思 美国绿卡是什么 奴役是什么意思 dnf手游什么时候公测 upset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