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 时间:2026-04-21 19:01:53

1、进入工具栏

进入AutoCAD软件,点击上方的小箭头进入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2、显示菜单栏

点击显示菜单栏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3、选择功能区

选择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,点击选项板,选择功能区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4、操作成功

CAD功能区就能够调出来了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  • 在cad中的菜单栏如何调出来?
  •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最上面的功能区不见了
  • cad工具栏不见了怎么显示出来
  • cad恢复默认设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咸鸭蛋怎么吃 苹果4怎么截图 gta5怎么快速赚钱 大象怎么画 斗鸡眼怎么矫正 和平精英免费挂怎么开 脚臭怎么办快速去脚臭的小妙招 指尖陀螺怎么玩 基围虾怎么做好吃 一字马怎么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