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hell如何打开默认会话属性?

 时间:2026-04-27 04:27:40

1、首先,打开xshell6.0工具

Xshell如何打开默认会话属性?

2、然后,开启会话连接窗口

Xshell如何打开默认会话属性?

3、最后,选择打开属性,系统自动弹出默认会话属性界面,这样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
Xshell如何打开默认会话属性?

Xshell如何打开默认会话属性?

  • Beyond Compare十六进制常见问题(上)
  • 已备案域名购买,域名购买注意事项
  • .NET Framework 3.5 安装错误:0x80240438
  • Juniper VMX路由器实现逻辑系统互通
  • bitLocker无法弹出解密界面的解锁方法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欧洲攻略电影 旅游攻略网站 谌龙怎么读 萧伯纳简介 qq登不上怎么办 金德管怎么样 如何做红烧肉 大信橱柜怎么样 cf改名卡怎么用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