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 时间:2026-04-22 15:42:27

1、如果要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,那么先要手动打开一个原始终端,点击启动台,点击其他。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2、你看到终端,就单击它,然后点击终端的界面。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3、在打开一个终端后,【⌘+N】按一次建立一个终端,按N次建立N个终端,如图。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4、四个手指触控板上推,就可以看到多个展开的终端,如果要关闭多个终端,【⌥+⌘+W】按下。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Mac怎么使用快捷键打开多个终端

  • Mac分屏功能,如何使用?
  • 如何在 Mac OSX 系统备份及恢复 Mac 数据
  • mac电脑怎么启用弹开载入延迟功能?
  • 苹果mac怎么关闭运行的应用
  • mac系统如何在终端编译运行java程序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花大全 肚子上的脂肪怎么减 无翼乌口工全彩大全 西葫芦的做法大全 鸭胸肉的做法大全 火绒怎么卸载 西安石油大学怎么样 痣相图解大全 稀有克隆装扮怎么用 名犬大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