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 时间:2026-04-23 01:42:52

1、打开电脑的任务管理器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2、点击文件新建任务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3、输入regedit,点击确定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4、注册表编辑器里依次点击 HKEY_CURRENT_USER、Software、Microsoft、Windows、CurrentVersion和Run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5、在Run项目下新建一个字符串值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6、将字符串值名称改为Explorer.exe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7、返回重启电脑开机就会显示桌面了。

xp系统explorer调不出桌面

  • 显卡驱动问题 由于该设备有问题,Windows 已将其停止。 (代码 43)
  • 怎么查看内存条的型号和频率
  • Win10开机出现两个系统怎么办
  • 虚拟机如何简单的安装ghost备份系统
  • 技嘉主板怎么设置从U盘启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现在什么工作有前途 什么是金叉和死叉 点痣后注意什么 清水房是什么意思 皮皮虾什么梗 什么是关系型数据库 永川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碟中谍6什么时候上映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意思 什么基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