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案在自己手里10年了怎么办?

 时间:2026-04-22 03:02:10

1、要是在我们手上的话,我们可以给单位交接,都会免费管理2年左右,找到合适的工作,就给了公司。

档案在自己手里10年了怎么办?

2、劳动局要是要我们的档案,只要是在我们没有工作的时候,要是这种情况的话,是不能保存的。

档案在自己手里10年了怎么办?

3、比如人才市场,要的人就是两种,第一种就是一自己的名义,但是要在没有工作的,第二个就是一企业。

档案在自己手里10年了怎么办?

4、我们还可以委托公司来保存,找相关的负责人,让他来进行保存文档,这样成功率会比较高。

档案在自己手里10年了怎么办?

1、1.我们可以给单位交接。

2.劳动局要是要你的档案。

3.我们还可以委托公司来保存。

  • 怎么查自己的档案存放在哪里
  • 自己档案在哪去哪里查
  • 辞职后档案怎么处理
  • 档案在自己手里怎么放到人社局
  • 怎么查自己的档案在哪里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论文格式怎么写 521可以代表几种意思 旅游电子商务 怎么申购新股 汉中旅游攻略 子宫移位怎么治疗 旅游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广州市旅游景点 怀孕可以吃西瓜吗 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