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新建合成时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
 时间:2026-05-19 07:21:11

1、1.首先我们打开AE软件,点击合成按钮,弹出合成设置。

AE新建合成时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
2、2.在合成的面板下方有一个分辨率的选项。

AE新建合成时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
3、3.我们点击下拉菜单,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低的分辨率。

AE新建合成时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
4、4.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分辨率进行设置,最后点击确定即可。

AE新建合成时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
5、5.在创建好的合成面板下方点击下拉菜单也可以进行分辨率的选择,注意显示分辨率只适用于显示,而不是渲染的分辨率。

AE新建合成时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
1、1.首先我们打开AE软件,点击合成按钮,弹出合成设置。

2.在合成的面板下方有一个分辨率的选项。

3.我们点击下拉菜单,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低的分辨率。

4.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分辨率进行设置,最后点击确定即可。

5.在创建好的合成面板下方点击下拉菜单也可以进行分辨率的选择,注意显示分辨率只适用于显示,而不是渲染的分辨率。

  • AE如何设置新建合成的显示分辨率?
  • AE怎么修改图片大小
  • AE合成的开始和持续时间怎样设置?
  • AE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?
  • 如何解决AE提示错误预览需要多个帧才能播放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菜花做法 锅塌豆腐的做法 木耳菜的做法 大葱的做法 粉条怎么做好吃 镌怎么读 酱肉的做法 页边距怎么设置 引体向上怎么练 山药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