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 时间:2026-04-29 22:11:27

1、在苹果12这台手机打开设置,打开控制中心。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2、点击放大器绿色加号,让放大器进入到控制中心后退出设置。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3、主屏幕从右边角落下拉,点击放大器。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4、把相机对要放大的东西,然后右侧拉动加号放大到的倍数,那么就可以使用放大器放大镜头上拍摄到的东西。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iPhone12怎么在控制中心上使用放大器

  • iPhone苹果手机启用放大器(放大镜)
  • iOS系统连按三次侧边键打开“辅助触控”
  •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保留相机模式?
  • 为啥苹果siri不会放烟花?
  • 苹果手机个人热点名称怎么修改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手机格式化在哪里 如何加盟紫燕百味鸡 去厦门旅游要带什么 银联pos机怎么办理 德邦物流待遇怎么样 老鼠怎么玩 三亚旅游网 广州白云山旅游攻略 衣服上有霉点怎么洗掉 如何海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