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 时间:2026-04-21 14:26:24

1、首先,输入多段线命令快捷键“PL”,或者点击上方的绘图菜单,点击“多段线”这个选项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2、然后,点击屏幕一点作为多段线指定起点,移动鼠标对线段进行延长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3、最后,点击下一点完成一段线的绘制,再继续绘制下一段线,绘制后点击回车键确认即可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  •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新建图层
  • cad格式菜单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线型比例怎么设置
  • CAD怎样将一条线分为几段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大众高尔夫怎么样 材料作文怎么写 pdf怎么转换成word免费 福建师范大学怎么样 怎么做炒面 山魈怎么读 鸡眼怎么治疗 技嘉显卡怎么样 玉镯怎么慢慢杀死你 羊肉汤怎么做好吃